LOFTER设计官方精选账号

LOFTER赛道获奖名单公布:

一等奖:

 @逢舟 

二等奖:

 @士多卑梨汁  @XXing星XXXING 

三等奖:

 @八木有鱼  @Mao-  @TiYokie  

优秀奖:

@柠檬漫游  @艾奕辰  @一只雪球圆滚滚  @大小明  @Luna小雨转晴  @钟点工嗷呜  @一点办法都没有呀  @邪³  @叶千樊  

感谢大家的积极参加,剩余其它获奖名额均为网易时尚赛道参赛作品,此处不公布。

请以上获奖用户于6月21日前,主动私信 @少即是多 留言【收件人】+【联系方式】+【省市区详细地址】,网易传媒将于地址集齐后15个工作日内统一寄出,请大家耐心等待。


--------------------------------------------------------

Give me 5!

中国移动5G主题设计大赛开始啦~


·大赛主题:

1,以5G时代来临给人们带来的美好生活畅想为主题,传递中国移动5G给你更多可能的理念,描绘例如未来网络世界、智慧医疗、自动驾驶、机器人远程操控等等场景,

2,创意领域和设计形式不限(平面设计、服饰设计、摄影、摄像、绘画、手工艺品等均可)

3,作品须能通过线上平台进行内容展示,表达出创作者对于生活中的美好细节的挖掘。


·参赛标签:

#中国移动5G生活#


·赛道:网易时尚& LOFTER

 

·评委阵容:

刘治治:著名平面设计师/AGI(国际平面设计师联盟)会员/设计机构“立入禁止”联合创始人

神思远:知名时尚摄影师/独立创作者/《男人装》《芭莎艺术》前影像总监

姜悦音:90后先锋独立设计师/《欢乐颂》王子文造型师/时尚博主

杨晓婉:网易时尚高级主编

 

·赛程安排:

全网公开作品征集 5.13-6.2

专业艺术评委综合评审 6.7-6.11

获奖作品线上公示 6.16

 

奖项设置: 

网易时尚和网易LOFTER双赛道共同选出

特等奖1名:Apple iPad Pro 256GB + Apple Pencil 2代 + Apple Magic Keyboard

一等奖2名:Nikon D7500单反相机

二等奖3名:大疆DJI Pocket 2 灵眸口袋云台相机

三等奖5名:哈曼卡顿 水晶3代音响

优秀作品奖20名:网易严选卡面值100元

*本次活动奖品将在获奖名单公布后15个工作日内,由网易传媒统一发放,请获奖用户耐心等待

 

评委评审维度: 

1,创意性(creative):具有个性鲜明的原创意识,呈现形式新颖有趣。

2,文化性(cultural):具有积极健康,内容深刻的寓意,而非流于表面的形式主义。

3,美观性(aesthetic):具有独到的审美观感,给人以直观的美的体验,达到雅俗共赏的效果。

 

作品要求: 

1,需注明参赛作品名称(标题20字以内)、创意概念(100字以内)。

2,平面形式作品,横竖不限(单张图片10M以内);视频形式作品,提交16:9尺寸MP4视频(单支视频500M以内),投稿数量不限。

3,其中在网易时尚赛道参赛作品,作者个人资料需与设计稿一并提交,包括设计者姓名、性别、年龄、联系方式、电子邮箱等信息。

 

注意事项: 

1.参赛作品风格应积极向上、传递生活正能量,富有艺术美感和美好寓意,画面需要融入中国移动5G元素(如信号符号或文字描述)在设计创作中,表达中国移动5G的特点(覆盖好:高速公路、热门场馆畅享网络;速率高:追剧秒加载、视频聊天更加流畅;时延低:游戏低延迟、高铁上也能轻松看蓝光电影),不可偏题跑题或自拟主题。

2.作品的创意形式不限,但必须为原创、未曾公开发表、未曾获奖或未被其他机构采用,设计图案、视频等需符合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不得侵犯第三人知识产权,否则自行承担相应后果。

3.本次征集的所有作品,投稿人须保留图片、视频、文字、创作实物等作品展原始素材,以备获奖公示展出使用,作品如遇雷同,以先收到者为准。

4.获奖用户的作品需要授权本次活动合作品牌中国移动作为营销素材用于营销推广活动使用(如线上线下活动宣传素材等),如涉及商业使用,将根据具体需求做进一步授权沟通。

5.用户应保证发布的全部内容之合法性,且允许网易时尚及LOFTER在相关专题、官网、微博微信等公众渠道署名推广。

6.用户领奖相关信息需在提交资料时完整填写,未填或填写信息有误,主办方视情况有权取消其参赛或获奖资格。

7.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投稿即视为完全同意活动说明的全部内容,参评作品须按征集时限要求投稿,逾期无效。


评论(12)
热度(225)
  1. 共4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即是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