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设计官方精选账号

目前由LOFTER发起的“焕发青春吧,传统艺术!” 传统文化焕新计划作品征集告一段落,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与耐心等待!

LOFTER将于明年1月举办“焕发青春吧,传统艺术!”线下成果展示活动,届时,优质创作大奖及特邀艺术家特别奖会由特邀非遗传承人老师们亲自颁出。与此同时,特邀艺术家甄选作品衍生周边也会同期上线LOFTER市集,请各位喜爱传统艺术、热心文化焕新的小伙伴们多多支持、继续关注~

在此辞旧迎新之际,脑洞创意奖获奖名单现公布如下:


【脑洞创意奖】获得800元创作助力金及专属证书

道道维.

从照(长期接单)抽奖中

Halih

Z. HAO水彩

FHS.NJU.阿团

猫粮

穆清

凉小酸

玉玉卿

Lynus


*现根据实际投稿情况,评选标准调整为【活动期间发布原创内容»2篇,综合作品的质量、创意和热度以及商业化价值选出10名优秀创作者】,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以上获奖者均会在3个工作日内收到官方私信通知,并收集相应的奖金打款信息,请大家务必于2021年1月10日23:59前提供正确信息,官方将于信息收集截止后的15-20个工作日内支付奖金。

*如未在上述规定时间内完成支付信息填写或信息错误等导致的奖金支付失败,则视为自愿放弃。

 

【限时专属头像框】

活动期间,凡在标签内发布符合活动规则的创作»3篇的小伙伴,均可获得限时专属的创作家专属头像框。

 

最后的最后,祝LOFTER的每一位小伙伴们新年快乐,万事顺遂~

看见每一种兴趣!

兴趣点燃梦想,和LOFTER一起,用热爱的力量,奔赴2021吧!


评论(2)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即是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