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设计官方精选账号

LOFTER年度作品展本周六开幕!杭州的伙伴欢迎来打卡!

展出时间:12月26日-12月29日 全天侯免费开放 (每天17点停止入场)

展出地点: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西兴路2333号星澜里4-301 西戏xixi live

LOFTER2020年度作品展本周开幕啦!12月26日—12月29日免费开放,欢迎在杭州的小伙伴们前来打卡!

本次2020年度作品展以“上·RISING” 为主题,将展出来自LOFTER平台上各个领域的百余位优秀创作者代表们,在过去一年所创作的多达300余件优秀作品。

作品展分为四大展区:次元世界、艺术主题馆、多媒体影像馆和创作者独白馆,通过多元的展陈形式和光影体验,一起回顾LOFTER 2020创作之旅的每一个精彩瞬间。畅游次元世界,幽默搞笑的原创漫画、热血沸腾的CG游戏原画、青春洋溢的JK摄影和奇思妙想的衍生创作。漫步艺术主题馆,置身绘画和摄影之海,感受震撼的视觉冲击;走进影像馆,走进创作者的梦里,在跌宕起伏的剧情里,每一种情感都能找到共鸣。

感谢热爱让创作不止,感谢分享让你我相遇,感谢“上”的力量,让渺小的我们共同在世界中逆流而上。


来源:LOFTER话题君

评论
热度(415)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即是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