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设计官方精选账号

认真就值得!

海越:

忙忙碌碌的一年,三次的压力增加了很多(初三作业很多,还有各种比赛活动要准备要写稿),练字是真的没时间练了,更没时间琢磨怎么提升自己的水平(敲打)

基本上写字的契机就是事情实在太多了写两笔换一换脑子,拍点照当存稿,备着之后实在太忙的时候混更(所以总结里11和12月份的那两张还没发......)

但今年真的得到了很多关爱!谢谢策划老师们能带我参加活动,也谢谢一直关爱我的老师们。作为菜鸡我何德何能TT

我深知我现在的能力是完全配不上这个热度的。所以明年一定要好好练字!接下来要准备校考,更新会用存稿更,但人可能找不到了TT

1月底见!

评论
热度(75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即是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