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设计官方精选账号

【设计达人申请】20200928版

请以本页面的申请标准为准


【如何选择正确的认证领域】



01.【如何选择正确的认证领域】

绘画领域:产出原创绘画作品,归属绘画领域。相关申请咨询:  @提香 

二次元领域:产出ACGN作品等角色的衍生同人,归属二次元领域。相关申请咨询: @包包包包铺! 

设计领域:产出原创设计及手写作品,归属设计领域。相关申请咨询: @少即是多 


如果你的创作同时涉及两个领域,可同时申请or选择一个申请,审核时根据内容判定


【设计领域达人认证标准】

1. LOFTER粉丝数≥1000;

2. LOFTER站内累计被喜欢数≥5000,被推荐数≥1500; 

3. 近期稳定产出时间≥6个月(即近半年都有稳定产出,且需符合申请称号相关发文)

4. 综合参考活跃度、产出均热,产出所属内容稳定性横向对比等。

其中字体设计师要求粉丝数≥2000,被喜欢数≥10000,被推荐数≥2000)

(条件1和2为必须条件,条件3、4作为重要辅助参考,★满足必须条件1和2≠能通过达人审核)


目前不支持子博申请认证,也不支持以子博数据申请主博认证。

由于微博官方修改其达人产品规则,近期同步认证微博达人不可申请,日后是否可申请,请另等通知。

最终能否通过申请会根据综合数据判定


达人审核时间:非特殊情况7-60个工作日内回

达人审核时间:非特殊情况7-60个工作日内回复

达人审核时间:非特殊情况7-60个工作日内回复


评论(38)
热度(568)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即是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