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设计官方精选账号

W:

一豆空间|LOGO|字体设计

关于生活、家居方面的一个自媒体品牌,先看到我作品再来找我的一位客户,在做之前有了信任基础,便大胆的往下做了,交涉时定的大概方向为几何简约,同时委托人提到可以加入一些关于家居、收纳的设计,几何刚好很适合这个概念。
在做这个case的同时还有另外一个客户在同时进行,难以沟通到我第一次提出撤单,退了定金,设计从来不是一个有标准的行业,找淘宝、猪八戒等的客户没有问题,不是贵就是合适。
这半年来遇到的客户都让我觉得为她们做设计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我们沟通想法,我付出时间精力,得到应得的报酬,同时得到认可和尊重。我愿意为这种客户付出我更多的时间和经验,去为其铺路,去真的为她们解决问题。
真诚和坦荡,信任和尊重。

评论
热度(97)

© 少即是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