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设计官方精选账号

长亭戏言:

-原生带-演员定妆照海报-

这个是最近在做的毕业电影的海报~这么快就到五月了吗哭都快六月了我这学期产图真的好少好少……

今天采编部发送了定妆照推文,居然没写名字甚至没写我部门的名字真的超憋屈TAT!就感觉劳动成果被窃取……TAT

图7是为电影做的logo~我们部部长把它印在了T恤上(虽然T恤背后被他印了他的名字哈哈哈),这两周在剧组运作的时候大家都穿着它,这点很欣慰加开心了TvT~看到图9的时候真的很开心~是一排正在晾晒的工作服,第一次看到自己做的东西印在衣服上开心的555TvT

我在剧组中担任的场记,虽然最后两天机位从两个减少到一个,变相被裁员555,可是真的会一直记得了,天下着大雨,我与打板妹子跟在导演后面,小心翼翼地蹲在没有栏杆的青年湖旁,我看着摄像机里的画面,淋着雨同时在小本子上记记记,那几天虽然天天都是六点起床,晚上半夜回来,可是大家一起端着盒饭在马路边,靠着运道具的三轮席地而坐,大口地吃着饭,那种温暖真的很久很久都不会忘却啊TvT,就是种大家都是有梦积极去做好电影的感觉,那种众人目标一致,同心去做好一件事的感觉真的很好很好的……

而且下午还去做了群演,演上课坐在几个主角前排睡觉的无名群演哈哈哈

最后今晚电影就要杀青了,剧组的一部分人还在出租房里补拍一些镜头,听说还要通宵,真心祝福他们啦~OvO

Time:May 16th to 23 rd, 2018

评论(1)
热度(66)

© 少即是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