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设计官方精选账号

打赏功能开通后,你的LOFTER会有什么变化?

1、你的主页,会出现打赏按钮(参考图1)

2、你的每篇日志页底部,会出现打赏按钮(参考图2)

3、如果有打赏记录,你的主页会出现打赏榜单,显示打赏人和打赏金额(参考图3)

————————————————

※特别注意※ 

打赏功能尚属于内测阶段,是LOFTER官方对于优质创作者的支持行为,我们由衷地希望各位大大在同意开通前慎重考虑,非常感谢!

打赏功能一旦关闭,未提取的金额将会被冻结出现无法提取的情况,以及内测期间,已关闭打赏功能的账号将无法再度开启打赏功能。请各位申请的大大慎重考虑!


————————————————

其它问题

1、LOFTER是否会分成,分成比例是多少?

内测期间,LOFTER平台针对用户打赏收入不进行任何形式分成,仅在提现时收取5%手续费


2、被打赏者们的打赏收入如何提现?

内测期间,打赏收入仅可直接提现,暂不支持在LOFTER内进行消费,提现时请在网页端进行操作;更新至最新客户端后,可在“我的” - “钱包”页面查看你的收入分成记录;

用户在打赏收入提现时,需绑定支付宝信息,包括支付宝账号、支付宝认证实名、身份证信息,所有信息将严格保密,仅用于提现;

提现时间需要1-7个工作日方可到指定账户上,如若有延迟可以及时联系 @LOFTER小秘书 ;

※特别注意※:打赏提现有2条制约条件:

1、单次提现的金额必须大于100元RMB;

2、每月(每月1号0:00-次月1号0:00)有3次提现机会。


3、如何关闭打赏功能?

目前打赏功能只能由LOFTER官方人员人工操作关闭。关闭打赏功能一共有以下两种情况:

情况一:强制关闭

开通打赏功能的用户发布内容时请遵守LOFTER社区管理规则,若出现严重违规将强制关闭打赏功能,并视情况冻结打赏收入金额;

情况二:申请关闭

已开通打赏功能的用户,可以向自己所在领域的大号私(设计大号:少既是多)信申请关闭打赏功能,申请格式如下:

LOFTER ID:

申请关闭原因:

申请关闭的处理情况,以相关官方账号的回复为准。


评论
热度(19)

© 少即是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