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设计官方精选账号

蹄踢蹄踢子:

2017装帧书籍封面设计总结

秉着对书籍和设计的热爱,价格方面都是随性定,不圈钱每本书籍的质量在我能力范围内都能给你保证~

纯设封面120,带图的80,

复杂后续沟通,修改基本上是改到你满意为止,但也请北鼻门不要太虐我~

拍摄宣传的也可以私信我~~~LOF里有拍摄书籍参考

有需要的可以加我Q314836530或是私信我或是微博私信我 @翻面的脆皮蹄


作品数量不是很多,但每本书都认真的去对待,这是我对你们的责任,也有些飞机稿,之后我也会多努力尽量满足北鼻们各类风格所需~


从混圈来说很多东西不是很了解,很谢谢主催和小伙伴们的认同,之后我会继续努力的~~

评论
热度(272)

© 少即是多 | Powered by LOFTER